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Q1财报超预期 移动端盈利能力首次超过pc端

2016年08月12日 07:58
T中
这是阿里巴巴上市以来最强劲的一次业绩表现,体量庞大的电商业务重返活力了吗?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在8月11日美股盘前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业绩表现全面超出预期。阿里巴巴增速上扬,不仅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9%,达到321.54亿元人民币;旗下中国零售平台收入同比增长49%,达到233.83亿元,双双取得上市以来最强劲增长。

  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DA同比增长41%至149.63亿元,经调整EBITDA利润率为47%;不计优酷土豆及Lazada影响,本季度经调整EBITDA利润率为53%。剔除非经常性出售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盈利同比增长28%至121.87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摊薄后每股盈利为4.90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