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领英二季度营收增至9.33亿美元 创历史季度新高

2016年08月05日 18:38
T中
领英二季度总营收同比上升31%至9.33亿美元,累计会员数同比上升18%至4.5亿,而业绩增速与用户规模都是微软收购领英的重要因素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美国职场社交平台领英(NYSE:LNKD)报出史上最高季度营收与最大季度亏损。美国时间8月4日,领英发布2016年二季度未审计财报:总营收同比上升31%至9.3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从去年同期的53美分扩大至89美分;净亏损同比扩大76%至1.19亿美元。

  领英二季度的亏损主要是由于税务相关的1.01亿美元非现金支出,其税前亏损已达过去五个季度最低。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领英二季度净利润1.5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1.13美元,去年同期收益0.55美元。据雅虎财经统计,33位分析师平均预测,领英二季度每股收益0.78美元;30位分析师平均预测,二季度营收8.98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