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掌趣科技董事长姚文彬离职 年内已套现10亿

2016年08月03日 17:14
T中
经历高速发展后,年初几大股东华谊兄弟等密集减持,导致公司股价大跌。随后,公司高管层也开始出现变动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移动游戏开发商掌趣科技(300315.SZ)8月2日晚间公告,姚文彬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改由副董事长邓攀担任。在此之前,掌趣科技两位高管也已于近期离职。

  掌趣科技于2012年上市,专注于移动游戏产品的开发、发行与运营,是手游行业领军公司之一。目前旗下有《不良人》、《拳皇98终极之战OL》、《全民奇迹MU》等自研和代理产品。在资本市场手游概念热炒时期,掌趣科技曾颇受追捧,市值一度猛烈飙升。

  但今年年初,掌趣科技几大股东华谊兄弟等密集减持,导致公司股价大跌。随后,公司高管层也开始出现变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