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汽车在韩遭禁售 被罚178亿韩元

2016年08月03日 12:16
T中
因尾气、噪音排放数据造假,大众汽车在韩被罚款178亿韩元,8.3万辆大众汽车遭禁售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本周二(8月2日)韩国环境部以涉及伪造尾气排放及噪音数据为由,宣布撤销多款大众汽车在韩国的认证资格,并勒令大众汽车缴纳17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罚款,这是目前大众汽车因尾气排放造假在亚洲面临的最严厉处罚。

  这次处罚导致8.3万辆大众汽车被禁售,80款大众汽车的认证被取消,《华尔街日报》称此举禁止了几乎所有大众汽车在韩销售。

  韩国环境部官员在周二举行的新闻会议上称,伪造数据获得车辆认证是严重的罪行,将受到严肃处理。目前韩国相关部门对大众排放数据作弊的调查仍在继续,因此不排除继续增加处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