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上半年全球销量第一 丰田退居次席

2016年08月01日 16:26
T中
大众2016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夺冠,得益于欧洲、中国市场稳定增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大众汽车集团(VOWG_p.DE)7月28日发布报告显示,尽管受柴油车尾气排放造假丑闻影响,2016年上半年大众全球销量仍高达512万辆,同比增长了1.5%,超越丰田通用雷诺等,成为上半年全球销量冠军车企。

  从单一国家市场来看,中国是大众集团销量最高的国家。2016年上半年,大众在中国市场销售186万辆汽车,同比上升6.8%,约占其全球总销量的36.3%。而欧洲仍是大众销量最高的区域市场,上半年大众在欧洲销量为220万辆,同比增长3.8%。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