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爱立信换帅 盘后股价上扬

2016年07月26日 07:41
T中
卫翰思7月19日还作为爱立信CEO公布了第二季度成绩单,为爱立信的未来谋篇布局。短短6天之后,在爱立信工作了28年、任CEO七年的元老卸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福慈 记者 覃敏)爱立信董事会7月25日宣布,高管卫翰思(Hans Vestberg)将卸任爱立信所有的公司职务,包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及爱立信董事会成员等职。该任命立即生效。

  卫翰思7月19日还作为爱立信CEO公布了第二季度成绩单,为爱立信的未来谋篇布局。之后,面对爱立信与思科合并传闻,卫翰思立场坚决,称“完全没有可能”,并对爱立信未来盈利充满信心。短短6天之后,在爱立信工作了28年、在CEO一职上待了7年的卫翰思卸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