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引入零售产业资本 纷享逍客上半年融资7000万美元

2016年07月21日 09:55
T中
纷享逍客避开巨头锋芒,再次强调自己在销售管理领域的优势,罗旭称目标是打造中国的Salesforce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3月宣布融资数千万美元的移动销售服务提供商纷享逍客今日(7月20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整个E轮融资额达到7000万美元。在中信产业基金投资E轮之后,此轮E+轮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

  此次引入产业资本,纷享逍客创始人兼CEO罗旭告诉财新记者,除了资金之外,更看重华联上下游涉及的7000多家供应商资源。罗旭称这不意味着纷享逍客将会跟华联有直接的合作,“但是至少不用我一家一家跑去敲这些供应商的门了。”他说。纷享逍客称在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