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互联网+” VS 北京暴雨 出行和外卖平台还能不能行?

2016年07月20日 20:08
T中
滴滴顺风车在北京的预约订单增长200.58%,优步高峰期拼车订单增长超过100%,百度外卖订单量提升超过40%,美团外卖已置休部分涉水路段商家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被专车司机取消了八次,当需求成为刚需时,就没服务可言。”一家传媒公司的客户经理忍不住在其7月20日的朋友圈发文指出,行程路段并无严重积水,但直到四十多分钟后终于等到司机接单。

  据北京市气象局的官方微博显示,这场始于19日的暴雨已造成全市平均129.4毫米的降水,其中城区平均降水量达169.5毫米,降水最大的地区位于房山北窑,达334.0毫米,且222个雨量监测站超过100毫米,60个超过200毫米,10个站超过250毫米。20日中午,北京市气象台将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警。据北京市气象台预计,雨势将在傍晚逐渐放缓,但夜间仍将有小到中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