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涉嫌受贿 原福汽集团董事长廉小强被逮捕

2016年07月19日 22:23
T中
福建省委巡视组去年巡视福汽集团发现多项问题,廉小强均为第一责任人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福建省检察院于7月12日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原福汽集团董事长廉小强。最高检官方网站7月18日发布上述信息。

  廉小强于4月6日被带走接受组织调查。当时他已辞去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下称福汽集团)相关职务,改任福建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福建省委巡视组于2015年3月至5月巡视包括福汽集团在内的企业,发现时任福汽集团董事长的廉小强多项问题。他还因对巡视工作重视不够,提供材料不及时,被福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通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