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第二季度中国在外“买买买”花掉407亿美元

2016年07月18日 16:31
T中
2016年第二季度英国退欧等全球政治经济不确定因素抑制了第二季度全球跨境并购活动,但中国投资者逆市出手成为全球最大买家,10大并购近30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受英国退欧等全球政治经济不确性性因素的影响,全球跨境并购活动在今年第二季度出现下滑,但中国却逆势保持强劲势头,成为全球并购交易的主要买家。7月18日,美国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跨境并购指数显示多项趋势。

  据贝克·麦坚时律所统计,2016年第二季度,全球投资者共宣布了1320宗跨境并购交易,交易量同比下滑4%;交易额总计达到2140亿美元,同比下跌45%。与此相应地,2016年第二季度的贝克·麦坚时跨境并购指数降至176点,环比下降17%,同比下降3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