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不符重组新规 体奥动力上市折戟

2016年07月14日 13:15
T中
证监会从严监管重组上市的新政策出台之后,阳光股份筹划收购体奥动力的交易方案可能无法满足最新的监管要求,终止重组;体奥动力或继续谋求其它上市途径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撞上并购重组的监管新规,体奥动力重组上市计划遇阻。阳光股份(000608.SZ)7月13日晚间公告称,由于监管政策变化影响,筹划收购体奥动力100%股权的交易方案可能无法满足最新的监管要求,终止重组。

  3月8日,阳光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5月12日公告收购华人文化旗下的体奥动力100%股权,称体奥动力正在进行股权架构调整;7月13日公告重组终止。在这历时四个多月的筹划重组期间,并购重组监管风向发生了重要变化,令阳光股份的重组计划生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