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格电动大巴疑在南京水浸起火

2016年07月08日 19:28
T中
工信部副部长冯飞称,2011年以来,中国共发生各类电动汽车事故31起,近两年事故成上升趋势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受近日暴雨影响,南京市区道路积水,7月7日,两辆电动大巴疑因电池浸水起火。当天上午江苏消防官方微博透露以上信息,并称消防人员前往处理该事故。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两辆起火电动大巴是苏州金龙生产的海格牌客车。目前不清楚此次事故是否与产品质量缺陷或者用户运维不当有关。财新记者致电苏州金龙品牌公关部门,三位工作人员均称不了解情况,拒绝回应。

  中科院研究员阳如坤告诉财新记者,电动汽车所用的电池要进行防水处理,满足IP67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