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特斯拉自动驾驶再次遭遇车祸事故

2016年07月07日 16:33
T中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调查,事故发生时车上驾驶系统是否已经启动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特斯拉(Tesla)旗下Model X电动汽车因一起车祸事故遭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调查。据路透社7月6日报道,事故于7月1日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NHTSA于7月6日宣布,正在调查事故发生时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是否已经启动。

  当地警方称:事故发生时,Model X撞上了一条收费公路的护栏,然后穿过几条车道冲上了中间隔离带,最终在马路中间发生侧翻,导致车顶着地。根据警方的报告,事故导致车上的司机和一名乘客受伤。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