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恒大保安涉嫌殴打业主致死 四人被刑拘

2016年07月06日 18:03
T中
事发广东潮州。死者身前为恒大项目业主,7月3日参与业主维权活动,受到殴打倒地,送医不治

  【财新网】(记者 王婧)恒大地产(03333.HK)4名员工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于7月4日被警方刑事拘留。广东省潮州市公安局于7月5日夜间通报上述消息。死者名叫邱小柱,今年51岁,是恒大地产在潮州当地项目“恒大城”的业主。他于7月3日参与业主维权,受到殴打。

  潮州是广东省东部的地级市,恒大地产在该市有两个项目,分别为恒大城和恒大山水城。其中恒大城位于湘桥区,于2013年1月20日开盘,2015年正式入住。公开资料显示,这一楼盘目前均价为6500元/平方米,较湘桥区均价高出25%。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