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在深圳、泉州两地起诉三星侵权

2016年07月06日 14:40
T中
华为、三星都是专利大户,在市场上处于竞合关系,双方开打专利战,可能更多的是在商言商,和解可能性大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华为在中国起诉三星侵权事宜,华为终端公司7月6日向财新记者证实,华为已经在深圳中院和泉州中院对三星提起了诉讼。华为终端公司向财新记者表示,寻求司法裁决的目的,主要是维护自身权益不被非法使用及获得合理补偿。

  据《东南早报》7月5日消息,华为终端公司将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作为被告起诉到泉州中院,要求5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同时要求惠州三星、天津三星和三星投资公司连带赔偿8000万元,并承担华为终端公司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开支50万元。目前,泉州中院已经立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