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邓鸿出让成都新会展中心控制权

2016年07月06日 12:01
T中
邓鸿曾因涉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案身陷囹圄,直到2014年9月才恢复自由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成都商人邓鸿最近出让了成都新会展中心的控制权。2013年4月,邓鸿因涉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案身陷囹圄(详见“四川富商邓鸿接受调查”,),一年半后才恢复自由,之后他在生意场上一直没有大动作。

  工商登记信息显示,2016年6月份,云南城投集团出资3.08亿元占股51%,晋升为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公司的控股股东。目前新会展董事长已由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担任,总经理徐玲同样来自于云南。

  据财新记者了解,第一大股东邓鸿出让约8%的股份给云南城投,持股比例降至27%;其余5个自然人股东则合计让出了约43%的股权。不过,无论云南城投还是邓鸿均未公布此次交易的真实对价。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