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豌豆荚降低估值并入阿里 谈判历时超一年

2016年07月05日 19:34
T中
面对安卓系统分发来自硬件等各路厂商的竞争,豌豆荚需要更强大的资金和资源的支撑,而阿里移动端则需补短板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跟阿里合作会把之前的影响扩大10倍甚至100倍,这是我和我的团队更关心的问题。”豌豆荚CEO王俊煜在7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持续了一年多的谈判,最终豌豆荚并入阿里移动交易落定,但最终估值降低。

  豌豆荚将把其应用分发业务将并入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双方已正式签订并购协议。阿里方面称,豌豆荚的加入将极大程度帮助阿里移动扩张其应用分发市场占有率,豌豆荚将成为包括UC、高德地图、神马搜索、PP助手在内的阿里移动矩阵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