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奇虎360称8月完成私有化 93亿美元正在分批出境

2016年06月28日 22:52
T中
其中三分之一为内保外贷,三分之一为直接购汇,三分之一为跨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屈运栩)宣布退市近一年,号称四项业务“国内最大”、搜索业务“全国第二”的奇虎360(NYSE:QIHU)私有化公布了最新时间表。奇虎360于6月28日宣布,接到买家联盟关于私有化最新进展的通知函。奇虎360预计,私有化交易将在2016年8月中旬前完成。

  奇虎360在公告中表示,买家团在通知函中称,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以满足之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中所规定的尚未完成的条件。

  奇虎360去年12月与买家联盟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交易价格为77美元/ADS。今年5月,38家参与奇虎360私有化股东已经完成向天津高新区的两家SPV公司的打款。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丽琨

阅读英文报道

Forex Woes Force Qihoo to Extend Privatization Deadline

2016年06月2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