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川渝竞争迪士尼中国西部新建项目选址

2016年06月28日 19:18
T中
重庆市政府在其官网表态,称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对接落地方案,间接透露出迪士尼西部项目计划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成都正在争取迪士尼乐园西部项目选址的消息传出后,重庆市政府近日在其官网表态,称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迪士尼集团西部项目的对接落地方案。地方政府围绕选址展开竞争,间接透露出迪士尼西部项目计划。

  6月23日,有消息称成都市与迪士尼公司对接,但成都市和四川省官方均未对此明确回应。有重庆市民据此询问市政府是否能与成都展开竞争。重庆市政府通过官网公开信箱答复市民时,披露了上述信息。

  重庆市外经贸委回应称:据了解,在上海迪士尼项目开工前,迪士尼集团已将在中国中西部布局新的主题公园纳入议事日程,此次媒体曝出的成都方面与迪士尼接触应符合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