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暂缓执行出口禁运令 中兴股价开盘即涨

2016年06月28日 12:00
T中
3月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中兴及其附属的三家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企业及代理美国产品、技术的厂商向中兴出口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原定6月28日生效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美国意图对中兴实施出口禁运令三个月之后,中兴再一次赢得了喘息的时间。中兴通讯6月28日发布公告,称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已作出进一步裁定,将临时普通许可延期至2016年8月30日(美国时间),该裁定自2016年6 月28日(美国时间)起生效。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中兴仍然可以从美国供应链获得生产元器件及相关产品。

  3月7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中兴及其附属的三家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企业及代理美国产品、技术的厂商向中兴出口相关的技术和产品。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