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NH集团罢免海航4名董事 海航将“维权”

2016年06月24日 16:50
T中
NH方面表示,欢迎海航集团继续回到董事会,但需要先解决因收购卡尔森而产生的利益冲突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由于担心海航集团收购卡尔森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卡尔森”)之后会给自身带来利益冲突,NH酒店集团(Krasnapolsky Apartments,以下简称“NH”)的股东决定罢免海航酒店集团入驻的4名董事。

  NH是在6月2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这一决议的,有60%的股东投了赞成票。海航酒店集团虽然是NH的第一大股东,但仅持有29.5%的股权。

  NH是是欧洲第三大酒店管理集团,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2013年2月,海航酒店集团成功竞购NH20%的股份,此后经过两次增持,海航酒店集团成为NH的单一最大股东,并获得4个董事会席位。2016年3月,海航酒店集团与还与NH宣布成立中国合资公司,将NH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中文品牌名称定为“诺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