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疆启动20年来最大规模空域资源调整

2016年06月23日 17:51
T中
新疆至内陆航班在高空航路阶段单向运行,即进入新疆航班和离开新疆航班分别在两条航路上运行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新疆航空资源供需不平衡的矛盾正受到中国政府的重视。6月23日,新疆地区空域优化方案正式实施,这是新疆地区近20年来最大规模的航路航线调整。

  此次方案共涉及新辟航路航线2880公里,调减航线1130公里,航路总里程增加1750公里,对外开放航路航线3000余公里。同时,包括乌鲁木齐机场在内,约占新疆地区70%的新疆至内陆航班在终端区飞行阶段实现进离场分离,大幅降低了安全风险,提升空域容量。此外,新疆至内陆航班在高空航路阶段将实现单向运行,为后续更大范围和尺度的空域优化作准备。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相关阅读

地方航空卷土重来

2012年06月15日

航空公司逆袭OTA

2016年03月25日

河南航空无人收购

2012年05月25日

央企万亿投资进新疆

2010年07月25日

航空公司公关五花八门

2010年06月27日

新疆:区域平衡特例

2010年05月3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