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马云:电子商务应该是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2016年06月14日 22:17
T中
谈到外界关注的打假问题,马云指出因为很多大品牌使用OEM,因此正品和仿品来自同一工厂,质量相当。因此这不是知识产权问题而是商业模式问题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马云的全球化野心将时间点放在了十年后。在6月14日的阿里巴巴投资人大会上,马云说,电子商务应该成为第五大(虚拟)经济实体,在美国、中、日本、德国之后。

  马云预测,到2020年,阿里巴巴会实现六万亿人民币(一万亿美元)的交易。“去年我们的GMV(交易总额),如果和GDP相比,相当于中国第六大省。如果幸运,我们也许在4年后就会成为中国第一大省,超过广东。”马云说,阿里巴巴到年底,GMV会看齐瑞典GDP,相当于进入top20国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