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福田汽车获百辆氢燃料电池客车订单

2016年05月29日 14:03
T中
福田汽车称,目前北京只有一个加氢站,在海淀区永丰路上,预计这批燃料电池客车购买方会用作企业班车,在永丰路一带运营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福田汽车欧辉客车获得100辆氢燃料电池客车大单,福田汽车(600166.SH)5月24日公告发布了上述消息。氢燃料电池汽车因成本高昂一直面临商业化瓶颈,这一消息引发行业关注。

  公告显示:该订单产品为8.5米燃料电池电动客车,预计2016年底前交付60辆,2017年底前交付40辆。购买方为有车(北京)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有车新能源租赁公司)。

  公告并未透露该氢燃料电池客车售价,欧辉客车官方回应财新记者称:“新一代国产燃料电池客车成本已经大幅降低,接近商业化运营水平。”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