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东方电气董事长辞职 赴任哈尔滨电气

2016年05月25日 21:45
T中
免去斯泽夫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职务,任哈尔滨电气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曾任职四川德阳市副市长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国内电气装备制造行业“三巨头”公司中的两家,对调了高层管理人员。

  5月25日,东方电气集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宣布邹磊任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不再担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同时,斯泽夫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不再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会上还宣布:张晓仑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王计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他到龄退出领导班子。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张晓仑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