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红杉等五机构签长江产业基金 成立235亿元基金

2016年05月20日 18:07
T中
红杉资本、联想集团、TCL集团(创投)、宽带资本及亚信数据和政府分别设立5只母基金或基金,投向TMT,工业4.0等领域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继首批1300亿元基金项目签订后,成立四个多月的湖北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正在不断增加基金拼图。5月19日,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长江产业基金”)宣布,已与红杉资本联想集团、TCL集团(创投)、宽带资本及亚信数据五家投资机构签订协议,拟设立五只基金项目,总规模235亿元。

  按照规划,五只基金的重点投资领域包括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高端装备制造、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但财新记者了解到,五只基金的成立进度各有不同,长江产业基金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与TCL集团(创投)签订合伙协议,后者已公告具体的基金运作方式;而与红杉资本、联想集团等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合作方式及内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