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搜狗澄清谷歌借壳传闻 与微软必应达成合作

2016年05月19日 16:36
T中
搜狗搜索将对接微软必应全球搜索技术,并推出搜狗英文搜索、学术搜索两个垂直频道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日,“谷歌借壳搜狗回归中国,双方合作推出新产品”的传闻在各类社交网站上广泛传播,并称5月19日的搜狗新品发布就将见到谷歌搜索身影。5月19日,搜狗宣布新品,但合作方并非谷歌,而是与微软。搜狗搜索将对接微软必应全球搜索技术,并推出搜狗英文搜索、学术搜索两个垂直频道,为国内用户提供更精准的英文搜索体验。搜狗方面也明确回应财新记者并未与谷歌合作。

  在这一消息公布前,微博用户@互联网那点事 贴出多张图片称,有搜狗员工爆料搜狗为了测试新产品强制封掉了其他搜索,内部版本直接出现了谷歌的标志;并打出“谷歌将通过搜狗借壳重返中国”的微博标题,称由谷歌提供技术、搜狗负责整合审查,搜索结果也肯定是经过审查的。这则看起来极其逼真的传闻在微博、微信上迅速传播开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