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宋柯、高晓松谈阿里音乐路径:电商平台

2016年05月19日 07:49
T中
由天天动听更名的阿里星球目前已邀请几千名歌手、艺人,几百家音乐机构,上万名独立音乐人入驻;阿里旗下虾米仍专注版权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2015年中,国家版权局多重举措整顿音乐版权,引致传统音乐产业格局大变,阿里音乐酝酿半年多后,于4月15日将旗下播放器之一的天天动听全新改版为“阿里星球”,号称不争版权而是做平台。5月18日,阿里音乐的“铁三角”董事长高晓松、CEO宋柯、CCO何炅以宇航员登陆星球的造型首次公开亮相,详细演示了阿里星球的功能板块,讲解平台逻辑,以及已经上线的大数据产品“天机策”。

  2015年7月,高晓松与宋柯一同入职阿里音乐引来市场的高度关注,2016年元旦刚过,何炅的加盟再次刷爆社交网络,此前宋柯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在关起门来做产品,还做了大量的上下游市场调研,不断修正对于产品的想法,预计四五月份会上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