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老虎基金减持苹果亚马逊京东

2016年05月17日 13:08
T中
亚马逊一季度累计跌12%,京东一季度累计跌18%,老虎全球基金一季度损失约22%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就在沃伦·巴菲特投资11亿美元购买苹果公司股票之后,老虎环球基金在一季度做出了与巴菲特相反的选择。5月17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季度文件显示,截至3月31日,老虎环球基金将其持有的苹果股票减持近一半,至570万股,价值约6.17亿美元;与此同时,还将持有的亚马逊股票减持约三分之二,至104万股,价值6.19亿美元;去年一直增持的京东股票此次也减持了约四分之一,至4400万股。

  在过去一年中,苹果股价累计下跌超过30%,市值也蒸发了2000亿美元。4月27日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净利润均同比大幅下滑,核心产品iPhone销量更是首次出现下降,此后苹果股价持续下跌,5月12日一度跌至90.34美元,市值仅剩4950亿美元,多家华尔街机构相继下调苹果目标价。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