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永乐影视“二度”借壳宏达新材 估值超32亿元

2016年05月16日 21:20
T中
永乐影视曾试图借壳康强电子,融资方为被捕私募大佬徐翔,后失败,而宏达新材曾为分众借壳公司,董事长曾因操纵股价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三度冲击A股均告失败的永乐影视,这次找到了分众传媒曾欲借壳的上市公司宏达新材。5月16日晚间,宏达新材(002211.SZ)发布公告称,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资产等方式,购买永乐影视100%的股份,实现其借壳上市。

  公告披露的交易方案显示,宏达新材置出资产作价8.1亿元,永乐影视置入资产预估值约32.6亿元,资产作价差额约24.5亿元。宏达新材拟以置出资产与永乐影视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宏达新材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从永乐影视全体股东处购买;其中,现金支付对价约4.3亿元,股份支付对价约20.2亿元,发行价格为8.01元/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