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体奥动力进军职业拳击 WBA将设中国区代表处

2016年05月10日 08:05
T中
正式启动WBA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对外宣传,董事长李义东认为除了足球和篮球,拳击是第三个最具市场潜力的体育赛事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实习记者 尚甲)80亿元拿下中超联赛5年全媒体版权的体奥动力将进军职业拳击领域。5月9日,体奥动力正式启动WBA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对外宣传,以该赛事布局足球、篮球之外另一大体育赛事领域。WBA(世界拳击协会)将中国设立代表处,成为WBA总部的第10个直属机构。

  财新记者获悉,今年2月,体奥动力与WBA初步达成协议,WBA中国区将授权由体奥动力组建,体奥动力负责WBA中国区的运营以及各项赛事的组织推广。6月,WBA总部将正式宣布WBA中国区代表处成立一事,并发布WBA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