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紫光正式收编华三 称跨国企业进入中国控股时代

2016年05月07日 07:54
T中
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称,新华三成立标志“新合资时代”来临,由中国企业控股,团队和技术研发都在国内,而海外成为销售市场之一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覃敏)数次易手之后,由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紫光股份,000938.SZ)控股的新华三集团5月6日在北京正式成立。

  新华三由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三)和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紫光华山)组成。其中,紫光华山为原先惠普在中国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整个集团由紫光股份控股51%,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占股49%。

  新华三将实行双品牌战略,一方面拥有H3C(华三)品牌的网络、服务器、存储、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一方面将在中国独家销售HPE(惠普企业)品牌的服务器和存储产品。新华三同时有两个总部,行政和市场总部设在北京,运营总部设在杭州。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