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苹果商店现搜索故障 部分APP短暂消失

2016年05月06日 09:49
T中
故障持续到5日晚间,现已恢复正常。苹果官方尚未就此故障给出具体说明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5月5日下午,苹果商店突然出现大规模搜索故障,财新记者在苹果商店中输入微信、QQ、支付宝、滴滴等关键词进行搜索,搜索结果均未显示上述APP;但在苹果商店的排行榜中,仍然可以查看到这些APP并进行下载。故障持续到5日晚十一点半左右,随后恢复正常。苹果官方尚未就此故障给出具体说明。截至6日凌晨美股收盘,苹果(NASDAQ:AAPL)跌0.38美元,跌幅0.4%,报收93.24美元。

  据国内AppStore数据平台ASO100的数据显示,搜索指数超过6000的关键词中,95%的关键词搜索结果在5日当晚减少了几十至几百不等。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新的App Store搜索算法,也有消息称苹果Apple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部服务器于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10时被病毒攻击,苹果官方并未回应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