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通州限购升级 商住房购买门槛抬高

2016年05月06日 07:49
T中
通州区商务型公寓的市场占比不足5%,大部分项目的公寓类规划为商业或者写字楼,未来这些项目都需要销售给企业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继加强版限购出台后,通州限购再次升级,针对商务型公寓和商业、办公项目提高购买门槛。

  5月5日夜间,北京市住建委和通州区政府突然联合下发限购令。按《关于加强通州区商务型公寓和商业、办公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的新规定,三类人群将不能在通州区购买商务型公寓: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京籍单身人士及非京籍居民家庭、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京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京连续5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的非京籍居民家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