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远一季度巨亏 集运市场依旧低迷

2016年04月29日 20:45
T中
一季度集装箱运输市场需求持续疲软,总体依然呈现供需失衡态势、市场运价整体呈下滑趋势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后的首份成绩单并不靓丽。作为未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航运资产的主体,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1919.SH,下称中国远洋)一季度净利润巨亏44.84亿元,低于业内预期。

  中国远洋称,巨额亏损主因是资产处置损失和航运市场低迷。财报显示,基于此前的重组合并计划,中国远洋出售了中远散运集团(下称中散集团)、佛罗伦货箱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在出售上述业务时,中国远洋产生了24.26亿元的处置净损失。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