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陈航:钉钉试图改变阿里重运营的基因

2016年04月27日 13:30
T中
作为钉钉负责人,认为阿里这款移动办公产品跟阿里重运营的基因不一样,越来越产品导向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企业组织数突破150万家,月均新增企业组织20万家;开放平台开发者过万,超过10万家企业采用第三方应用。在腾讯正式发布企业微信1.0版本之后,4月26日阿里钉钉创始人陈航(无招)在钉钉策略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成绩单。

  钉钉是阿里在“来往”失败之后,杀入企业级移动社交应用的重头产品,过去一年备受市场瞩目。随着微信、用友等大型企业进入该市场,钉钉如何接招?在各家合力扩大市场外延之后,各自间的竞争格局如何?钉钉凭什么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