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奔驰E级车要赢回市场份额

2016年04月27日 09:54
T中
奔驰全球销售副总裁康林松表示,全新E级车是目前奔驰量产产品中最接近自动驾驶的车型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4月24日,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首发亮相。4月2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倪恺表示,E级车所在细分市场是高档车市场中最大的,年销量大约为40万辆,赢回这一市场份额对于奔驰至关重要。

  E级车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奥迪A6L和宝马5系。相比竞品,奔驰E级车此前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全新E级车承担着扭转局面的使命。倪恺说,这款车将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