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papi酱贴片广告拍出2200万

2016年04月21日 22:32
T中
阿里巴巴借此将其拍卖业务推向前台,夺标方丽人丽妆一时登上头条,而投资方短短20天就让投入回报翻番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网红变现能力有多强?有多快? 4月21日下午papi酱的首次视频贴片广告处女秀拍出了2200万元人民币。这场事先张扬的招标会距她2015年10月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不过短短6个月。

  拍卖起价根据papi酱2月17日生日定为21.7万元。每次加价限制为10万元。

  美妆电商服务商丽人丽妆最终以2200万元拍下广告权益。从今年5月21日之后,任意一周的周一,丽人丽妆可以在papi酱视频主节目后彩蛋位置做一次广告。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