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华网首发获证监会通过 或两月内上市

2016年04月21日 09:33
T中
本次IPO拟发行新股约5190万股,占总股本25%,募集资金拟使用量约14.97亿元。社保基金将占股2.48%,首次进入股东名单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继2012年人民网(603000.SH)成功登陆上交所新华网几度搁浅的IPO之行也进入倒计时。4月20日,证监会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已获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通过。

  “之后还要拿到批文,发行方案报备、网上配售等步骤完成后就会上市,一般需要1-2个月时间。”一位中信证券投行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也意味着,新华网IPO即将完成。2013年1月,新华网正式提交IPO申请书,随后因A股IPO叫停,其上市计划搁浅;2014年IPO重启后,新华网的上市计划也再次启动,分别于2014年6月27日、2015年6月25日两度提交招股书。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