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航班管家完成9.33亿C轮融资 拟登陆新三板

2016年04月12日 10:04
T中
由民航股权投资基金、民航合源投资中心、海航凯撒、大鹏航空、宁波凯撒、经纬中国等共同出资9.33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航班动态查询服务领域,航班管家航旅纵横飞常准一直存在高度的业务雷同,资本支持成为各家竞争的一大重点。4月11日,航班管家的母公司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活力天汇)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民航股权投资基金、民航合源投资中心、海航凯撒、大鹏航空、宁波凯撒、经纬中国等共同出资9.33亿元,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作为投资方之一的凯撒旅游(000796.SZ)在3月23日的公告中披露了详细的股东结构及估值情况。公告显示,海航以2.5亿元对活力天汇进行增资,持有11.57%股权,其他新投资人以7.73亿元的价格,认购35.7954%的股权,活力天汇估值估值为约21.59亿元。本次增资后,李黎军和航班管家CEO王江持股比例均从27%降至17.35%,天使投资人、新美大CEO王兴持股比例从3.8%降低至2.47%。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