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智美体育净利大降81.7% 股价骤跌后回弹

2016年04月01日 09:24
T中
作为“马拉松概念股”,智美正收缩核心影视广告业务造成盈利大幅下滑,仍坚持扩张体育赛事营销业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国内首个“马拉松概念股”智美体育集团(01661,HK)3月31日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营业总收入6.81亿,较上年同期减少15.3%;公司净利润5079.3万,较上年同期骤降81.7%;实现每股收益0.03元。

  公司在年报中分析盈利下跌受累于影视节目收入的减少,整体经济情况下行压力导致市场上媒体投放预算下降,从而进一步加剧竞争,对传统的广告业务造成影响所致。同时,2015年是公司的重要转型年,传统业务结构收缩,新兴体育业务投入增加,对收入也产生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