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珠海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2016年03月16日 14:35
T中
外地人可以自由购买珠海市内所有类型的住宅,目前广东省仅剩下广州、深圳仍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珠海市不再要求商品住房项目90平方米以下套型要占全部套型70%以上。同时,非户籍居民购买144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这是珠海市在今日(3月16日)召开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上宣布的新政策,意味着珠海市全面取消楼市限购。目前广东省21个地级市中,仅剩下广州、深圳仍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珠海自2011年11月起实行商品房购买“双限”令,本市居民和非本地居民都面临限购要求。户籍居民家庭、提供1年以上社保或个税缴纳证明的非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珠海主城区只能新购1套商品住房。没有社保和纳税的非本地居民不能在主城区买房。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