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原广东移动董事长之妻一审判4年

2016年03月15日 12:57
T中
她当庭表示上诉。据财新记者了解,王健英在一审中当庭认罪,是因为其犯罪情节并不严重,希望用良好的认罪态度换取法庭轻判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妍延 王扬扬 记者 王婧)广东移动原董事长徐龙之妻王健英受贿案于今日(15日)一审宣判。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她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这一判决结果超出了王健英的预期。“组织说如果我这样写就放我回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不放我回家,还要判我刑”。在听到一审判决结果后,大专文化程度的王健英情绪激动,她当庭表示要上诉。

  2015年10月13日,徐龙案一审开庭。检方指控徐龙受贿事实共计五宗,合计受贿人民币1288万元和港币200万元。其中有两宗是与王健英共同受贿,共计涉嫌受贿金额约为410万元。王健英受贿案于10月14日一审开庭。检方未指控王健英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