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华保险试水医联体模式

2016年03月15日 10:08
T中
健康管理为寿险客户提供附加服务,寿险客户为健康管理提供客源

  【财新网】(记者 李妍)健康服务业市场潜力巨大,各大保险公司正在加大对健康管理的布局。近期,由新华青岛健康管理中心与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共同打造的医联体——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新华青岛健康管理中心崂山门诊部(下称:崂山门诊部)正式成立。这是保险公司首次试水医联体模式。

  新华青岛健康管理中心院长何俊峰对财新记者表示,按照合作构想,新华青岛健康管理中心与青岛大学心血管病医院合作,通过“双向转诊”模式,发挥两大医疗机构各自的优势。重症患者转诊至青大心血管病医院治疗,康复期患者依托青岛健管中心门诊部的综合健康管理优势,能在最大程度上恢复健康,可以为客户充分整合服务资源、量身设计健康管理方案,从而实施更精确、更有效的综合性干预,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