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美股要约收购当当意欲何为?

2016年03月10日 15:28
T中
i美股如收购回归A股,在中美资本市场的估值差距下,可以赚得差价。即使不能成功收购,也可逼迫当当管理层提高私有化价格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在十个月的沉寂之后,纽交所上市公司当当网(NYSE: DANG)的私有化进程出现了“意外”,而当当称对此“一无所知”。

  3月9日,iMeigu Capital Management Ltd(i美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已向当当呈递关于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其全部流通股份的非约束性要约。并提出8.8美元/ADS的私有化报价,该价格相较10个月前管理层的内部收购要约价格7.8美元/ADS溢价12.6%。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