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叶问3》票房陷造假风波 电影局表态规范市场

2016年03月07日 14:42
T中
电影市场现发行方保底、影院非正常时段高价密集排片等票房乱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康)近日,关于《叶问3》票房造假一事再次引发外界对中国电影票房真实性质疑。《叶问3》3月4日上映,截止发稿,内地票房超4.8亿。但仅上映几日,即被质疑票房做假。

  3月6日凌晨1点,中影国际影城(光谷天河店)的实时售票图被网友于微博曝光:图中显示,该影城在半夜0:56分开始,每隔10分钟排映一场《叶问3》,票价竟高达203元。质疑声随即而来:非正常时间大量排映,包括夜场大量排映和密集拍映,场次间隔只有10分钟;一些票房很低影院在放映《叶问3》时,票房暴涨;影院多个场次售出的位置几乎相同,甚至在中间座位没有售出的情况下,第一排的座位被预定。类似情况涉及多家影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