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奚国华委员:支持国有电信运营商尝试员工持股

2016年03月04日 21:27
T中
电信运营企业的定位要进一步明确。他建议,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要把理顺投资关系、优化投资管理模式、推动生产经营模式创新作为重点方向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中央下发《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大背景下,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建议,要进一步明确电信运营企业的定位。

  财新记者了解,一直以来,电信运营企业的“身份”界限模糊,既有提供公共产品和服务、保障基本通信的公益属性,又有市场竞争、资产保值增值的商业属性。电信运营企业在发展中要平衡这两股力量,时常无所适从。

  奚国华建议,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把理顺投资关系、优化投资管理模式、推动生产经营模式创新作为改革重点方向。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