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剥离去哪儿 百度Q4净利同比增663%

2016年02月26日 10:23
T中
Q4视频网站爱奇艺成本增长,李彦宏等私有化爱奇艺后将进一步改善百度财务状况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在BAT中营收增长等数据落后的百度,通过过去一年的分拆、股权置换等动作,终于在财务表现上获益。2月26日凌晨,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百度Q4总营收186.99亿元,同比增长33%;净利润247亿元,同比增长663%。2015全年总营收663.8亿元,同比增长35.3%;净利润约336.6亿元,同比增长155%。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据华尔街1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Q4营收185.5亿元;据华尔街2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百度2015全年营收663亿元,而根据财报显示,百度Q4营收及全年营收均超出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