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回乡记】“去哪儿,我过年回趟家不容易”

2016年02月04日 17:55
T中
一张两月前从去哪儿定下的机票一直未能出票,回乡客辗转千余里尚未归家,OTA平台和代理方,谁为旅人负责?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殷行,东北小伙。他的猴年春节返乡之旅,因为一张出不来的机票,变成了一场“囧途”。

  在苏州工作的殷行,家乡在数千公里的黑龙江鸡西市,迢迢归家路,春运更难行。因为忌惮春运的压力,殷行早在两个月前,通过去哪儿网买了一张全价机票,2256元。

  付完钱,购票完成,殷行的去哪儿后台出了票号“880-2110****06”,殷行就踏实地等着过年回家了。

  期间,殷行用手机APP查看机票信息的时候,却发现机票信息一直停留在“出票中”的状态,他给去哪儿的客服打电话询问究竟怎么回事,客服说,“我们会去催代理商尽快出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