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以朋友圈“讨红包”预热春节红包大战

2016年01月26日 18:00
T中
腾讯称本次只是测试,并未提前下线,朋友圈照片红包将在除夕夜再次开放。微信回归用户间红包攻防支付宝春晚商户红包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距离猴年除夕仅剩12天,微信红包玩法祭出大招,利用朋友圈模糊图片讨要红包方式预热春节红包大战。

  1月26日下午五点开始,财新记者发现,在微信右上角的朋友圈消息发送功能键中,多出了一个红包照片的功能,随后微信朋友圈瞬间被模糊的照片刷屏,需支付随机金额的红包才能查看清晰的图片。用户纷纷称朋友圈被“不明真相”图片攻陷。  

  “劲爆照片”、“本人最帅照”、“点开有惊喜”等用户为其自身营销的段子也层出不穷,整个朋友圈的色调也变成昏黄的橘色。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